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加盟展 北京连锁展 北京加盟连锁展 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北京连锁加盟展 助推企业发展新引擎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2017北京连锁加盟展 助推企业发展新引擎
日期:2016-12-22 22:4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2017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4月2-3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专业连锁展会。2016年西西木展览正式牵手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u88商机网、连锁网、78商机网、全球加
 2017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4月2-3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专业连锁展会。2016年西西木展览正式牵手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u88商机网、连锁网、78商机网、全球加盟网等共同打造连锁加盟行业盛会,围绕中国经济发达的华北一带的区域特许加盟为先导,辐射东北、中原、京津冀经济带,不仅是国内品牌开拓华北市场的平台,也是众多国际品牌踏入中国市场的渠道,为连锁业的持续发展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成为中国投资加盟的行业风向标和平台。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创办于2006年,迄今成功办展30届,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西西木展览集团、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并由北京西西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承办管理。现已累计服务连锁品牌3000余家,共接待来自海内外的投资者超过200万,成功拓展种子加盟商30万家;同时亦与500多家媒体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拥有直达3000万精英人群的信息网络。
连锁经营是现代商业经营的一种重要的形式,也是当今发达国家和地区普遍采用的经营方式和流通规模的组织形式。“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凭借地域优势、平台资源优势以及清晰的自身,得到了连锁业内品牌方以及意向投资者认可。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以其权威性、专业性、规范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的连锁品牌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连锁品牌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市场商机、招募加盟商和区域代理商的平台, 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寻找优质加盟项目提供便捷的平台。

展会期间,主办方联手过百个餐饮连锁品牌举办“2017餐饮美食嘉年华”,将给观众带来过千种美食的舌尖狂欢。观众不仅能免费品尝多种美食,还可以现场观看美食制作、获赠相关品牌门店体验券等福利,在边吃边玩的娱乐体验中,现场考察、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7金长城”、“2017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品牌”、“2017年度十佳人气品牌”评选颁奖典礼、“2017中国餐饮互联网o2o高峰论坛”多个活动,为投资人聚揽更多海内外优秀连锁品牌,联合知名连锁品牌为创业者提供权威、专业的政策辅导及创业辅导,帮助投资人通过极致化的现场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加盟项目,实现创业致富梦想。

“2017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始终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主流优质连锁加盟项目,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新锐中小连锁企业的扶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于实处。
展会名称:2017年第31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所属行业:2017北京连锁加盟展、北京连锁展、北京创业加盟展、北京特许展、北京特许加盟展
展会地址: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会时间:2017.04.02——2017.04.03
展会官网:www.51jiamengzhan.com
猛戳购票:www.51jiamengzhan.com/col.jsp?id=113
组委会:010-85785068 13466724050(微信同步) 王智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